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3-05-22 查看:

5月18日,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我院全体党员教工、学生参加,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会上,党员同志们集体观看了《世界观与方法论》、《论党的自我革命》两个专题的系列短片,习近平总书记曾提到“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全面推进我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让我们党坚守初心使命,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能力本领,以实干实绩检验学习成效。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学习党的科学理论,从中汲取奋发有为的智慧和力量,融会贯通,深学细悟笃行,将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通过本次大会,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全体党员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学习和工作重点,将党的创新理论与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思践悟凝共识,踔厉奋发勇开局,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人:王子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