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奋进时代征程”党性培训活动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3-11-03 查看:

11月2日,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组织“传承红色基因,奋进时代征程”党性培训活动。此次培训前往焦裕禄纪念馆以及红叶柿岩乡村振兴示范区参观学习,用实际行动传承党的光荣传统,提升党性修养。

上午,党员同志们怀着崇敬之情前往焦裕禄纪念馆,焦裕禄同志身上展现出来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党员奋勇向前。在纪念馆内,党员们认真学习了焦裕禄同志的英勇事迹,深刻领会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们在焦裕禄同志的雕像前敬献花篮,表达了对他的崇高敬意。紧接着,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这一时刻让大家再次铭记入党初心,不忘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下午,党员们前往红叶柿岩乡村振兴示范区,深入了解了乡村振兴的实际情况。旅游业成为了带领村子富起来的重要引擎,开发前的村子生态资源丰富,但是交通不便,人口流失严重。面对发展困境,博山区和域城镇大力培育城乡融合示范片区建设,推动乡村振兴,党员们认真听取了解说员的介绍,了解到了红叶柿岩乡村振兴的经验和发展之路,学思深悟,笃学力行。

此次党性培训活动不仅是一次红色之旅,更是一次党性修养的历练之旅。党员教师们将红色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之中,以更大的热情投入教育事业,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撰稿:王子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