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 关于接纳班皓楠等25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召开纳新大会

学生会技术部 2021-03-14 查看:



2021年3月14日下午,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301召开了党员纳新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本次要发展对象,本次纳新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魏宝懿老师主持进行。

会议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宣读本次大会议程,紧接着由班皓楠等25名同志依次宣读自己的入党申请书,介绍自己的入党申请。紧接着由入党介绍人郭晓东老师、赵敏老师和魏宝懿老师分别发表意见。随后,由学生党员介绍人发言,简要表达对该同志的考察情况,并提出其是否符合入党标准。学生党支部介绍政审情况后,同与会党员讨论征集个人意见,并对25名同志能否入党依次进行无记名投票。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宣读决议,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经过表决,一致通过班皓楠等25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近期将提交党总支决议。会议的最后,魏宝懿老师详细地为大家讲解了党员的相关知识,教育新发展的党员们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规定流程执行,彰显了我党的公正与严谨。不论正式党员还是预备党员,学生党支部的全体成员都应在各自的职位上严于律己、发光发热,将奉献精神落实到行动当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戴文龙、王子露;审查:魏宝懿)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1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