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学院动态|“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升国旗仪式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1-03-15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3月15日早上,由学生处、团委主办,我院承办的“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升国旗仪式在巾帼广场举行。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学院辅导员和2020级部分同学、青马班所有成员以及数科院第十一届学生会成员参加了升旗仪式。

上午7时30分,升旗仪式开始。升旗手和护旗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精神饱满,昂首阔步,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师生的庄严注目下冉冉升起。升旗仪式后,进入主题教育环节,首先,李灿同学饱含深情地朗诵《牢记初心使命,奋进复兴征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表达出新时代青年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接着,苗伟明、董晓宇、张亚洁三名同学代表和全体同学合唱建党百年版《少年》,“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初心从未有改变,百年只不过是考验,美好生活目标不断实现”,激励大家争做强国一代。

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新时代的青年应珍惜当下的生活,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再创属于我们自己的辉煌!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undefined

撰稿人:冯春花;摄影:付国栋;责任编辑:郭晓东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1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