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组织“校友携岗返校促就业”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4-03-11 查看:

春风送暖,万象伊始。为拓宽就业渠道,强化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精准对接,3月7日下午,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邀请我院部分优秀校友携自己创立的企业回到母校,为学院的应届毕业生们带来众多就业岗位。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院长孙洪峰亲切接待。

院优秀校友代表,山东八浚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时延鑫表示,学院培养的优秀学子们在毕业后,凭借在母校获得的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不懈的奋斗精神,成功创立了多家科技公司。因此始终铭记母校的培育之恩,对女院存在深厚感情和回馈之心。作为已经毕业的学长学姐,他们都非常愿意为女院的学弟学妹们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良好的薪资待遇,为母校的学弟学妹们提供就业机会,同时也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学院对此次招聘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孙洪峰院长与各位校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孙院长表示,多年来各位校友对母校发展的支持令人感动,此次携企业的回归和招聘活动不仅是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也是对学院未来发展的重要支持。他希望在未来能有更多的校友携企业返校招聘,同时与母校开展更多的产学研合作。

此次校友企业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的应届毕业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也切实加强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为学院今后的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企业储备和沟通桥梁。

下一步,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将继续加强与校友企业的合作,拓宽校企沟通渠道,为更多的学生提供实践机会和就业平台。同时,学院也将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培养更多新工科人才,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撰稿:鲍一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