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举办2023年度学科竞赛表彰暨2024年度启动大会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4-03-11 查看:

3月7日晚,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2023年度学科竞赛表彰暨2024年度启动大会。副校长刘恩允出席,合作发展处处长于子云、团委书记苏婧、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赵丽丽、山东八浚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时延鑫、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季振东主持。

在过去的一年中,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共有550余名学生获得各类学科竞赛省级三等奖以上257项,其中国家级奖项33项。会上,刘恩允副校长首先对2023年度学科竞赛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向在学科竞赛中辛勤付出的教师表达感谢。同时也提出未来学科竞赛中要深度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和优势,优化教学科研建设,创新教学方法和手段,将科创竞赛的相关知识和技能融入日常教学中。最后鼓励同学们要抓住当今时代的机遇,努力塑造自己成为具备复合能力的优秀人才。孙洪峰院长表示学院十分重视各类赛事,并且也取得了很多优异的成绩,未来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到各类比赛中,将专业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

随后,参会领导和老师们为2023年度学科竞赛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颁奖仪式后,“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级二等奖获得者徐帅帅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分享参赛经验。随后各位专业教师分别对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网络安全大赛、软件设计大赛、电子产品设计类大赛、计算机设计大赛、人工智能方向大赛、蓝桥杯大赛、创新创业类学科竞赛进行了介绍。

此次学科竞赛表彰暨启动大会的举办,不仅是对过去成果的总结与肯定,更是对未来发展的规划与展望,同时也激励着同学们秉承“自强不息、百折不挠、求实创新、不断攀登”的女院精神积极参与到各类学科竞赛中去,创造更优异的成绩。

(撰稿:刘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