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喜报!学院男足、女足分获学校第三届足球联赛冠军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19-10-28 查看:

近日,山东女子学院第三届足球联赛在田径场顺利闭幕,我院代表队经过11场次的激烈角逐,喜获大满贯!男足、女足代表队喜获两个冠军、两个最佳射手、两个最佳门将、一个精神文明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十个学院和教职工等22支球队参加,男女队各两组进行交叉淘汰赛。比赛中同学努力的去争每一球,不放过每一次机会,他们的每一次坚持每一次奋不顾身,我们感受到数科院学子的拼搏精神。体现了同学们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精神,展现了数科院学子的风范,收获的不仅仅是掌声、奖杯,还有成长、毅力。

成绩的取得,还得益于学院一直以来的体育兴趣小组训练计划,充分的展现了日常锻炼的结果,学院一直以来把体育当作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道理也非常浅显,只要身体好,才能够学习好、工作好。成绩的取得激发了学生的锻炼热情,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为喜爱运动的同学搭建了相互学习、交流与合作平台,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