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田杰

师资队伍 2019-06-14 查看:

1983年10月,女,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IEEE member,YOCSEF济南分会委员。长期从事计算智能,多目标机器学习,代理模型辅助的进化优化及这些优化方法在实际工程中的应用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一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参与国家级项目多项,授权发明专利3项,软件著作权2项。已正式发表论文SCI论文4篇,EI(JA)检索1篇,EI(CA)检索2篇,CPCI检索1篇,中文核心3篇,在SCI一区Top期刊IEEE Trans. Evolutionary Computation、Knowledge-Based Systems及《控制与决策》(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项目”)等国内外知名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自任现职以来讲授了包括通识必修课、公共选修课、专业基础课、专业选修课在内的多门课程,主讲课程为《软件工程》,《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计算方法》,《机器学习》,《Python程序设计》,《Python数据处理》等。

主要荣誉:山西省优秀博士论文(2020年)、山东女子学院优秀科研工作者(2020年)、济南市优秀科技工作者(2021年)、济南市优秀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一等奖(2021年)、 济南市优秀自然科学学优秀人才提名奖(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