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吴娟

师资队伍 2019-06-18 查看:

姓名:吴娟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78.01

学历:研究生  学位:硕士  职称:副教授

主讲课程:Flash二维动画设计与制作,DV短片及后期编辑,图形图像处理技术等。

技术专长:计算机动画设计与制作,交互课件制作,图形图像处理,影视编辑

研究领域:数字媒体、教育技术

工作及科研:担任数字媒体专业教师工作,负责讲授数字媒体专业方向的专业课程。主要从事计算机应用技术的研究和应用,包括对计算机图形图像处理技术、计算机动画技术及程序设计的研究,及其在教育、经济、电商等领域的应用研究。在CSSCI集刊发表论文1篇、EI检索论文4篇。主持和参与山东省经济信息化委员会、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子课题、山东省高等学校科技计划项目、山东省软科学、山东省文化厅、校级青年重点课题等省级、厅局级课题6项。获得山东省软科学优秀奖三等奖1项(1/6)、山东省文化厅二等奖1项(4/6)、教育厅青年教师课件比赛二等奖1项(1/1)、校级教学课件比赛,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外观专利及实用型专利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