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举办国家“两金”等高水平 项目选题论证会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2-09-26 查看:

9月23日下午,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于博雅楼A207举办了2023年国家“两金”等高水平项目申报选题论证会。会议邀请山东大学包芳勋教授、高夫征教授、山东财经大学张云峰教授、李世龙教授为国家“两金”项目申报人进行了现场选题指导,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院长孙洪峰主持会议,国家“两金”项目申报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娜、孟庆霞、张美佳、黄慧芬等6位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选题的国内外研究状况、选题价值、研究内容、总体框架、基本思路和研究目标等,参会专家与申报人针对各自选题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对选题的调整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及建议,并帮助申报人分析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失败的原因,对老师们在选题及申报过程中存在的疑惑进行了细致解答,为老师们进一步完善选题指明了方向。

 (撰稿:徐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