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张建臣院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3-10-27 查看:

10月24日,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张建臣院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副校长刘恩允、招就处处长吕慎敏、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书记潘建勋、院长孙洪峰、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主任杨福强及专任教师出席会议。此次交流旨在深化双方合作,推动教育事业的共同进步。

刘恩允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非常欢迎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访,希望通过这次交流深化合作,推动双方在教育和科研方面的合作更上一层楼。张建臣院长也对学院成果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合作意愿,希望探讨双方在人才培养、教育创新等领域的合作机会,共同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

座谈会上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媒体系王一如副主任对学院数字媒体系在专业规模、学生培养体系、学生成果、就业去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与我校的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进行合作,共同培养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人才,孙洪峰院长介绍我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发展,希望进一步探讨合作内容。

最后,张院长一行参观了数字创意现代产业学院及数字媒体技术实验实训教学环境,观看了数媒专业的学生作品以及相关成果。

此次交流活动为两校建立了更紧密的联系,促进了教育资源的共享与交流。双方对未来的深度合作寄予了厚望,期待在更多领域取得更多丰硕的成果。

(撰稿人:齐德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