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副校长刘恩允一行到访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深化“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合作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3-11-28 查看:

11月22日下午,山东女子学院副校长刘恩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恩红、招生就业处处长吕慎敏,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院长孙洪峰一行4人到访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就“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工作进行交流访问。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建臣、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以及计算机与软件工程系和数字媒体系相关人员热情接待并参与研讨。

首先张建臣院长代表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对山东女子学院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山东女子学院领导对两校“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两校在原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展至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刘恩允校长对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的人才培养成果表示肯定,同意就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开展合作。杨恩红同样表示,期待两校合作更加紧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孙洪峰院长对移动应用开发专业“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双方就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期间,刘恩允校长与张建臣院长签订了《数字媒体技术专业“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合作意向书》。

此次交流及新合作专业的签约进一步加深了两校的合作关系,有助于提高移动应用开发和数字媒体技术等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社会经济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撰稿:冯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