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举办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论证会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4-01-24 查看: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于1月19日上午在博雅楼A201、A207会议室举办了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会议邀请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成秀珍教授、副院长陈竹敏教授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人员进行了申报经验分享及论证辅导。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人员参加了会议,副院长田杰主持会议。

会上,陈竹敏教授首先为大家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从申报形式、内容、方法等各方面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注意事项及要点。随后,两位专家分房间对老师们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进行了认真审阅和指导,并与申报教师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入沟通和交流,对老师们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疑惑给出了许多宝贵意见。老师们纷纷表示,论证会使他们受益匪浅,接下来会结合专家建议,继续打磨、认真修改申报书,争取在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好成绩。

(撰稿人:徐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