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线上答疑会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1-03-23 查看:

3月22日晚,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答疑会,辅导员郭晓东、魏宝懿、赵敏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赵敏老师就就业方式、报到证、人事档案转接、毕业生就业流程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往年毕业生案例给予就业建议和方法指导,引导学生适应当前就业形势变化,积极采取就业行动。

紧接着,魏宝懿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前的各项时间节点,结合毕业生余下时间的进度规划,对毕业设计(论文)流程相关问题进行说明,提醒同学们要重视毕业相关工作的要求和时限,提早规划,为就业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随后,郭晓东老师从财产、交通、食宿、求职信息筛选等方面进行了就业安全教育,引导学生在求职过程中,提高安全意识,遵章办事,确保求职与实习活动的绝对安全。

最后,师生之间进行了线上互动交流,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毕业相关问题进行了精准解答,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活跃。此次会议,帮助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了解毕业流程,提高就业安全意识,切实增强求职择业紧迫感。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对毕业生问题的高度重视,确保就业服务不掉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