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暖心齐助力——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设立专用场地助力考研学子“云复试”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2-03-28 查看:

受疫情影响,众多高校已经明确考研复试线上进行。近日,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设立专用场地,征集启用了新媒体直播间、会议室、办公室、机房等场地作考研复试临时场地,助力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云复试”。

为了全力保障考研学子复试顺利进行,学院调研在校考研学子需求,摸排复试时间,配备了手机支架、补光灯等设备,自3月22日以来,已为24名参加复试的学生准备了12间复试专用场地及配套保障设备,安排10名志愿者协助做好考场秩序维护、环境消杀等工作。

暖心举措得到了参与复试同学的感谢和称赞。“非常感谢学校、学院能为我们考研复试提供这样一个便捷、安静的环境,为线上复试的我们解决了后顾之忧!”3月25日下午,计科专升本2002班的张秉堃同学参加完大连民族大学的复试后衷心表达了谢意。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一直重视对考研学生的指导和帮助,自国家线公布以来,学院领导和教师们组织了多场线上复试指导会,并为学生调剂提供了大量有效信息。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紧张状态,全院师生正全力奋战在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用心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切实为学生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