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中荣获佳绩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3-12-06 查看: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总决赛近日落下帷幕,我校由仲晓芳老师指导的2019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虚拟现实方向)韩玉颖、李笑蕊团队获得国家级一等奖,由秦伟、齐德法、孙育红等老师指导的2022级人工智能专业(校企合作)陈小雨,2019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李雨航、2020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栾腾飞、2022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宋彦慧等同学获得全国二等奖4项,三等奖17项,省级三等奖15项。

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作为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生学科竞赛排行榜单赛事,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组委会主办,该赛事已成为引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技能提升的科技与艺术融合的重要赛项。

学院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各年级师生积极参与大赛,激发了学生对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创作的兴趣与潜能,培养了学生的文化传承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本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创新意识,也为今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人: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