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访企拓岗促就业,产教融合共育人”——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会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4-01-24 查看: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合作,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月22日,山东怀思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来校参观座谈,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院长孙洪峰、副院长田杰参会。

孙洪峰院长带领山东怀思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院多个实验室,并就学生实训、实习、就业方面的做法和实效,结合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的契合度,进行深入的交流研讨。孙洪峰院长表示,希望双方在产学研、人才培养、学历提升以及就创业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平台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服务。现场互动和谐,交流过程气氛热烈。

本次座谈增进了学院与企业的互动,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为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同时在毕业生实习就业、产学研项目合作等多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拓宽了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希望通过合作,校企双方共同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协同协力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校企沟通联络,开拓就业岗位,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鲍一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