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我院党总支为群众办实事 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1-04-11 查看:

4月10日上午,我院在博文楼一楼大厅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任晓剑亲临招聘现场指导工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全蕾、辅导员参与招聘会的协调指导,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生就业处处长任晓剑认为,本次招聘会准备充分,招聘企业专业对口,质量较高。他要求我院下一步要多措并举,推进学生找准定位并踏实就业。

我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在党史学习教育调研过程中了解到学生就业需求和就业机会较少,将举办招聘会列为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一,精心组织,详细制定了活动方案,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根据企业岗位需求与毕业生专业结构匹配度,共邀请线下企业30余家,线上企业60余家,提供300多个工作岗位,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参与,得到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