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学院举办专场企业宣讲会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1-12-10 查看: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我院于2021年12月9日在博文楼102举办了专场企业宣讲会。我院参加宣讲会的毕业生共计110余人。

此次活动由学院主办,邀请了山东智尚天科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亚历山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宜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变形计传媒有限公司四家公司。四家企业共提供岗位54个,分别面向软件开发、测试、实施、运营等多个岗位。活动期间,各企业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招聘计划、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内容,并回答了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活动结束,共有43位同学等待等待企业进一步筛选,10位同学通过简历筛选等待面试中,2人已经获得实习邀约。  

此次活动使学生对自身定位、社会需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提高了学生对就业工作的重视程度。接下来,我院就业工作将持续贯彻落实“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精神,不断提高就业指导和跟踪服务水平,多措并举,全面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