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座谈会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2-09-03 查看:

9月2日上午,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在博雅楼A207会议室召开了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富元斋,学院党委书记潘建勋、院长孙洪峰出席了本次活动,学院各教研室主任、相关就业工作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邀请了山东瓦利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融谷控股有限公司、济南奥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百科荣创(山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东旗帜信息有限公司、济南北方新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6家企业参会。会议由院长孙洪峰主持。

富元斋部长首先对各位企业负责人在百忙之中参加这次活动,支持我校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表示学校也希望从企业实际出发,从长远考虑,从人才岗位需求出发,为企业培养人才,实现校企共赢。同时也希望企业能为我校毕业生开拓新岗位,调剂招聘数量。邀请参会企业,以后能多走进校园,随着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入,能够有更多的学校毕业生加入到企业工作,促进学生快速成长,满足企业对于人才的需求,做好求职准备,助力学生就业。孙洪峰院长向参会企业介绍了学院专业情况,并希望和各用人单位建立就业实习基地,创造更为广阔的合作平台,充分发挥学院与企业各自优势,开展紧密有效的交流合作。

与会企业领导分别从运营理念、运营范围、产业结构、企业文化、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学校参会人员与参会企业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在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实习就业基地的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

(撰稿: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