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举办访企拓岗座谈会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3-12-21 查看:

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更好展开,12月20日,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邀请北京海康微视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校座谈,就学生就业、校企合作项目等议题展开洽谈。双方旨在通过深入合作,共同培养适应时代发展需求的高素质IT人才,助力我国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潘建勋、院长孙洪峰和副院长田杰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海康微视代表与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领导就当前行业发展趋势、企业人才需求、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校企合作既能满足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又能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行业动态,提高就业竞争力。

海康微视表示,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迅猛发展,企业对相关领域的人才需求越来越大。通过此次校企合作,海康微视希望将实际项目带入学院,使学生在校期间就能接触到前沿技术,为日后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同时,海康微视还将为在校生提供实习、就业指导等服务,助力学生顺利走上职场。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领导对海康微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通过与海康微视的合作,将为学院师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同时,学院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助力企业发展。

未来,海康微视与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将继续深化合作,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路径,共同培养更多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IT人才,为我国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海康微视与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的座谈,标志着双方在校企合作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我们期待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能够优势互补,共同推动我国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为国家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撰稿:鲍一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