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4-01-10 查看: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开展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1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光红带队,信息中心主任李新华、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院长孙洪峰、科研处石猛、教师赵学臣一行,到山东及时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走访座谈。山东及时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曰田、总经理候刚、副总经理谢乃莹、司机生态中心总监张文太、对外发展中心部长周鑫磊、运营部部长刘江、鲁苏战区负责人胡永亮出席会议。

及时用车全国注册司机超过500万,已成为高德旗下全国第一的用车平台。总经理候刚陪同大家参观了公司展厅,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公司愿景、未来规划,随后校企双方围绕大学城智慧出行、人才培养、校企深度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李光红校长介绍了学校近期快速发展以及取得的一系列成果,阐述了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对于促进校企融合发展、实现互利共赢方面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大学城现状对未来智慧出行、节能减排、共享开放、生态建立等方面对未来合作指明了方向。

双方就产教融合、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就业实训展开充分沟通,并在课题研究、基地建设、人才招聘服务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有关要求,持续扎实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也为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供稿:孙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