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山东女子学院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E起筑梦”党员志愿服务队前往淄博淄川区昆仑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0-05-22 点击:

本次“E起筑梦”党员志愿服务队在省派山东女子学院工作组及当地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昆仑镇瓷器制品展览馆、琉璃制作加工展览馆、泰山瓷业、兆霞陶瓷等企业产品等展厅,并与企业家们面对面交流探讨了校企深度合作事宜。

随后,为进一步加强校地联系与交流,扩大党员志愿服务的成效,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潘建勋与淄川区昆仑镇党委书记单志革签署校地合作协议。今后,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E起筑梦”党员志愿服务队将利用大数据、电子商务、人工智能等专业优势,通过电商培训、网络营销、信息化建设、数字乡镇、智慧旅游等多种形式开展全面合作,将专业成果与当地经济建设发展紧密结合,继续加强优秀非物质文化产品的推广宣传,共同搭建搭建电商、大数据平台就人才交流平台,实现校地双赢。

疫情期间,为了更好地帮助当地复工复产,“E起筑梦”党员志愿服务队当地部分学生党员,积极帮助当地企业拍摄特色产品宣传短片,搭建电商服务平台,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效。

 

(撰稿:魏宝懿、郑全蕾;摄影:孙利华、魏宝懿)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