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我院开展“我为毕业学生办实事”系列活动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1-06-28 点击:

6月24日至6月27日,在2021届毕业生离校之际,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开展了“我为毕业生办实事”系列活动。

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帮助毕业生整理档案、材料,大家依次核对毕业生离校所需要携带的学位证、毕业证、获奖证书等进行信息核对、整理和分装。

在毕业证等材料发放过程中,学院还为毕业生准备了充电宝、笔记本、水杯等礼物,毕业班班主任魏宝懿老师精心手写暖心寄语,为毕业生送上了临别的赠言,毕业生们收到礼物后纷纷表示,无论将来深处何处,都会心系母校,为母校增光添彩。

在毕业生退宿离校期间,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为毕业生开展行李搬运志愿服务,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辅导员老师带领下,党员志愿者主动到毕业生宿舍走访,帮助解决毕业生临时问题,志愿者们提前登记毕业生宿舍号、行李数以及所需志愿服务时间,学院统一协调安排志愿者上门服务,确保毕业生顺利安全离校,让毕业生们切实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关爱。

在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21届毕业生们满载着收获,怀着对母校老师、同学的依依不舍之情,用互助、有序的方式踏上了远行的旅程。截至27日下午16:00,我院327名毕业生顺利离校,愿我院毕业生秉承“坤德含弘、至善尚美”的校训,搏出精彩人生,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