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开展“庆七一,同祝百年华诞”党史答题活动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1-07-01 点击:

7月1日晨7点左右,在集中观看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前,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于博雅楼201开展“庆七一,同祝百年华诞”专题党史答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共组织4次集体党史答题活动,涵盖党史学习计划中每月学习内容,为庆祝建党百年,本次党史答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均参加了此次答题活动,答题以笔试形式开展,共设置30道选择题,试题涵盖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知识,全体人员全神贯注,认真作答。之后学院全体教师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真切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的蓬勃发展的中国。

通过党史系列答题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数科院全体师生对党史的认识与了解,在测中学,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