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举办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及 柔性引进团队带头人签约仪式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1-09-23 点击:

2021年9月23日下午,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在行政楼接待室举办了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山东女子学院校长刘恩允为山东大学史玉良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随后,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在博雅楼A201举办了大数据智能分析与应用柔性引进团队带头人签约仪式,团队带头人山东大学史玉良教授,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院长孙洪峰、副院长田杰出席仪式,大数据智能分析与应用团队、社会服务团队成员参加了仪式,孙洪峰院长主持仪式。

孙院长对史玉良教授的加入表示欢迎和感谢。之后,在学院院长和教师的共同见证下,大数据智能分析与应用团队带头人史玉良教授与团队全体成员共同签订了协议书。

史教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科研经验及主要研究方向,鼓励大家找准目标定位,为大家拓宽了科研思路和科研方向,并对下一步的团队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田院长表示,希望史教授的到来能够为学院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改进团队建设中的不足。最后,孙院长对团队成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要重视知识积累,加强学术交流,紧跟团队步伐,争取最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