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我院开展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1-11-26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提高应对疫情的处置能力,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准备工作,2021年11月25日,我院在学生公寓9号楼举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部分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下午3点30分,应急演练正式开始。演练现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总指挥统一调度、有序协调,参加演练人员严阵以待、闻令而动、紧密协作,模拟了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全部流程并进行了学生在宿舍发现体温异常时的应急处置演练,实战演练全程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密切。

通过本次应急演练,数科院师生进一步熟练掌握了应对疫情突发情况工作流程,提高了应对突发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协同配合能力,切实提高了科学防控水平,为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确保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顺利进行,我院多次召开疫情防控研讨会,进行实地查看,制定了《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方案》,成立应急演练小组,统一思想,详尽安排,明确分工,梳理流程,全面谋划,做足前期演练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