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学院学生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数字媒体创意大赛中斩获佳绩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1-12-14 点击:

近日,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超感杯”山东省大学生数字媒体创意大赛决赛顺利举行,学院共有69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2017级数字媒体技术(虚拟现实方向)的胡宇涵、2019级数字媒体技术的李亚茹、杨琳琳、2019级数字媒体技术(校企合作)的张宇、宫萌萌、邵一凡等同学取得了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7项、优秀奖44项的优异成绩。指导教师孙育红、庞胜楠等10名老师分别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山东女子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称号。

学院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各年级师生积极参与大赛,激发了学生对数字媒体作品创作的兴趣与潜能,培养了学生的文化传承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本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创新意识,也为今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超感杯”山东省大学生数字媒体创意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由山东计算机学会、山东大学、山东女子学院承办,由济南超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公司共同协办,学院作为承办单位已经连续七年参与组织该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