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总结暨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汇报会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1-12-16 点击:

12月16日,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总结暨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汇报会,党委副书记郑全蕾受学院党委委托,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1年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和2022年党建工作的要点。

郑书记在汇报中指出,2021年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坚持“围绕聚力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以高质量党建凝聚强大合力,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全面推进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虽然2021年党建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还存在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有差距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未来将通过积极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强化基层党建创新,打造特色党建品牌等方式对党建工作进行优化提升。

根据2021年党建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学院党委向全体党员同志汇报了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党员对2021年党建工作及2022年党建工作要求有了清晰的了解,纷纷表示未来将继续积极参与党建工作,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为我院党建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