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1-12-17 点击:

12月16日,学院举行了深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潘建勋在活动中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为题,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节精彩的党课。

潘书记在主题党课中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背景与重要意义,对《决议》的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刻解读,并提出了关于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的几点思考。

在主题党课上,潘书记强调要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奋进力量,鼓励全体党员教师要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鼓励学生党员坚定不移地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在奋斗征途中唱响青春之歌,最后潘书记鼓励全体党员要坚定不移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在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敢于担当作为上继续考出好成绩!

学院全体党员参与本次活动,通过本次主题党课,党员同志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为今后的继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