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科院召开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1-12-23 点击:

2021年12月23日,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工作会议于博雅楼A201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郑全蕾副书记主持,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郑全蕾副书记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的有关要求,强调所有辅导员和班主任在工作中要互相支持,既要勇于创新,又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的去做好每一件事情,大家要在一个高起点上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同心同德把学期末的工作做好。随后各位辅导员分别从假期社会实践活动、学生党建、安全教育、防反诈骗、心理健康教育、班级学风考风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工作做了汇报和后续工作安排。

最后,郑全蕾副书记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各位班主任的工作,表示班主任工作意义重大,各班班主任与辅导员要加强沟通,为全面提高我院学生品质不断努力,希望全体辅导员、班主任齐心协力,创新工作,共同将我院学生工作做实做好。

此次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期末学生工作的重点任务,进一步强化了学工队伍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为期末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