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学院成功召开高层次人才科研调度座谈会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1-12-24 点击:

12月23日下午,学院在博雅楼A201会议室召开了高层次人才科研调度座谈会。院长孙洪峰主持座谈,党委书记潘建勋、副院长田杰及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孙洪峰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科研状况,表示学院在科研方面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国家级项目、获奖及论文均有所提升。孙院长强调,引进的高层次人才要积极争取高质量论文、高水平项目以及横向课题,产出更多更好的标志性科技成果。孙院长指出,高层次人才要投入更多的时间到科研上,要广泛交流、积极参加学术会议,多积累才会有产出。他鼓励大家积极参与2022年“两金”项目申报,并在申报项目和类别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接下来,田杰副院长和邵增珍教授分别分享了自己申报项目的成功经验,提醒大家选题时要找好角度,撰写申请书时要注意逻辑性,反复打磨、精雕细琢。最后,各位高层次人才结合自身实际就下一步教学科研工作计划做了汇报。

学院党委书记潘建勋书记向大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做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践行者和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