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 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2-01-11 点击:

2022年1月10日,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了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潘建勋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学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及各支部党员同志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教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的7位支部书记逐一向学院党委进行现场述职,就本支部2021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重点阐述支部党建工作进展和成效,以党建促进学院中心工作,推动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及支部特色工作和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等几方面内容进行了述职。

在听取各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后,学院党委书记潘建勋同志进行了一一点评,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各自支部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找得精准,不遮不掩,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清晰,改进措施可操作性强。同时也对各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心促党建,要积极探索党建与学院工作深度融合的方式和途径。二是要强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的特色发展,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三是要打造特色品牌,挖掘支部党建工作亮点,形成支部党建工作特色,创新基层党建。四是支部要与教研室联合,以党建引领教学科研育人。最后全体参会成员对7个支部进行无记名投票评议。

经支部书记述职、民主评议及学院党委班子专题研究决定,教工第三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为“好”等次,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为“较好”等次,教工第四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三个支部因成立未满1年不定等次。

(撰稿:郑旭芮  审核:魏宝懿)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

202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