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百科荣创企业分享会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2-09-29 点击:

近日,为了让学生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获得更多的工作机会,增进校企合作,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联合百科荣创在腾讯会议召开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线上分享会。分享会由软件工程教研室组织开展,百科荣创负责人鲜璠荣经理讲解,软件工程专业百余名同学参加。

会议旨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行业现状、企业文化和就业市场形势,增强同学们的职业意识和实习观念,为下一步开展岗位实习及就业工作做铺垫。

会上,鲜璠荣经理同高宇飞经理以企业宣传片、演示文稿等方式,从企业文化、企业前景和优势、企业岗位需求、福利待遇、企业人才储备和培养以及个人职业经历和经验等多方面进行宣讲,为同学们了解企业打开了一个窗口,帮助同学们确定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分享会以丰富的案例、专业的素质及良好的互动营造了很好的会议氛围,百余同学认真听完会议全程。

会议最后,负责人向同学们发出邀请,希望同学们可以加入百科荣创,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并在工作中大放异彩。

本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为校园内的同学们提供了学习的明确方向,开启了新的思路,有利于同学们及早行动,并做出积极的决策。在未来,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为企业输送高质量的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