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庆祝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观影活动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2-10-24 点击:


万象开新篇,盛世启新元。为庆祝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增强广大师生党员爱党、爱国热忱,10月20日上午,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爱国电影《万里归途》。

电影《万里归途》讲述了经验丰富的外交官宗大伟与新人外交官成朗,逆行深入交战地带,成功带领一百多名滞留战火地带的同胞回家的感人故事。电影中呈现的艰险卓绝的撤侨之路,不仅体现了我国外交人员舍生忘死的精神,更展现出在危难面前祖国永远是海外华人的坚强后盾。

通过观看电影《万里归途》,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要迎难而上,不忘初心,把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化作强大的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做好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

 


(撰稿:王子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