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为梦想开路,架沟通桥梁”——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企业招聘宣讲会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2-11-10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就业工作,促进大学生就业,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于近日举办企业进校园专场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了青岛百杉集团和山东可达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为学院毕业生做企业宣讲。

宣讲会上负责人先后以视频、图片、PPT等方式,从企业文化、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岗位需求及用人标准、企业人才储备及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宣讲,为同学们了解企业打开了一个窗口,帮助同学们确定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并以丰富的案例、幽默的语言及良好的互动带动宣讲活动的气氛。

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本次宣讲的负责人认真为同学们解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学院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撰  稿:鲍一丰、李守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