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2-11-11 点击:

11月10日下午,山东女子学院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博文楼208隆重开幕,137名正式代表和辅导员老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白琨、团总支书记郭晓东参加了开幕式并致辞。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白琨在致辞中对近一年来学生会在思想引领、基层组织建设、第二课堂、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和进一步加强学生会改革,对学生会工作人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二是要立志勤学修德,明确职责,勇于追求卓越;三是要始终脚踏实地,知行合一,勇敢改革创新;四是要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她强调,学生会工作人员要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真正起到先锋模范和桥梁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学院团总支书记郭晓东对学院学生会在学院科技创新型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发挥谈了几点思考和体会,他希望大家能对标先进高校、优秀学院学生会组织的建设经验,努力建设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学生会组织,以实际行动做好广大同学的表率,赢得广大同学的信赖。


会上,全体代表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学生会负责人侯钦文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在上一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进一步阐明了新时代数科青年的前进方向,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等工作提出新思路、新举措。随后,通过差额选举大会选举出刘祥振、张洁、何金旭3人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祥振为学生会主席。选举22人为出席山东女子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学生代表。最后,大会各项议程结束,在校歌中圆满落幕。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11月9日晚,学院召开预备会议通过了大会各项议程安排等。

此次大会顺利召开是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院学生会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新的起点。与会代表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勤学修德、勇于追求卓越,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学院建设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撰稿人:彭欣宇 杨智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