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开展“印象的储存”宣传名片 设计竞赛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2-11-24 点击: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学生就业工作,提升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开展了“印象的储存”宣传名片设计竞赛。本次大赛由院学生会创新就业部承办,学院从赛点申请设立、疫情防控、人员选拔、课程设置、比赛场地的布置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科学安排部署,使学生能够安心比赛,为比赛获得优异成绩提供暖心保障。 

来自数科院的八十余名选手在求实楼305参加了本次比赛,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比赛选手在佩戴口罩间隔一米的前提下入场,并进行了长达4个小时的比赛。比赛中同学们有条不紊,争分夺秒,展现着大学生独有的创新能力和就业热情。

此次活动不但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重要的是激发学生就业意识,增强创新能力,为日后学生创业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