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组织“风华正茂七十年,作品献礼为女院”专业技能比赛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2-11-27 点击:

在秋色盎然的十一月,我校隆重举办了芳华七十周年校庆。芳华女院七十载,莘莘学子寄思情。为与校同庆,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22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特组织了“风华正茂七十年,作品献礼为女院”专业技能比赛。

风景由镜头记录,热情献给女院。同学们运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用镜头记录“我”与女院的点滴,将自己的作品献给女院,庆祝女院建校七十周年。同学们的作品内容与女院生活息息相关,是清晨一碗热腾腾的豆腐脑,是落叶纷纷的金黄大道,是美丽的夕阳西下,是和舍友们的欢声笑语精彩瞬间……虽然大一的同学,作品还略显稚嫩,但大家认真的态度,每一份的赤诚,同样让人感动。

比赛选出了最美摄影奖,最佳文案奖,最优视频奖。同学们表示,我们处在一个充满挑战,也充满希望的时代。唯有行而不辍,才能未来可期。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们必会初心如磐,在自己的专业道路上努力前行,不惧困境,愈战愈勇,承担国家责任、社会责任和家庭责任,不认输,不服输,奋力追求梦想,一路燃烧着去拥抱未来。

(撰稿:曹芳、鲍一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