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团总支组织青年学生观看“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2-11-30 点击:

根据共青团中央部署,结合校团委工作安排,11月26日19:00,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团总支组织学院青年学生以团支部为单位观看共青团中央推出的“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云团课紧紧围绕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分为《非凡十年谱华章》《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初心砥砺天地间》《团结奋斗正当时》以及《盛会归来话青年》六个篇章,通过学者讲述、沉浸场景、互动交流等形式,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学生骨干在博雅楼A201组织了集体收看学习后,学生会负责同学在学习研讨中指出: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身为学生骨干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了解掌握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约束好自己的言行,为校园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学院各团支部、学生社团也分别组织集体分散、线上线下学习观看。

通过本次主题云团课学习,有利于加深广大青年学生对党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领悟,帮助青年学生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明确努力方向,激励鼓舞更多青年学生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郭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