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组织专场招聘会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3-03-20 点击:

近日,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结合专业设置与毕业生人数,在博文楼308开展专场招聘会。学院联系NEC(济南)有限公司、信华信(济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廿书教育责任有限公司、青岛百杉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等计算机行业相关企业,为求职学生和企业搭建“互通桥梁”,实现“双向奔赴”。

招聘会上,就业辅导员鲍老师首先为大家强调了在应聘中需要注意的关键点,以及在找工作时,如何运用企查查、天眼查等软件来筛查企业的正规性,避免落入非法公司的圈套。

随后用人单位首先一一上台,就薪酬待遇、工作环境、工作内容等情况进行宣讲,方便毕业生进行企业横向对比。随后同学们走到企业当中去,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现场氛围热烈且融洽。

最后,就业辅导员鲍老师和用人单位与求职学生做了细致的沟通,并鼓励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就业观念,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与施展自身才华的舞台。

后期,学院将精准对接学生求职需求,继续开展就业岗位精准推送、“一对一”简历诊断等活动,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