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青岛中享思图科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来校座谈交流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3-03-23 点击:

近日,青岛中享思图科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志涛一行来校座谈交流,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潘建勋、院长孙洪峰热情接待,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潘建勋对李志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彼此优势,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孙洪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情况。李志涛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校企合作发展状况,并剖析了当下计算机行业生存环境、企业招聘标准及市场现状等。双方就学生实践能力培养、专业与课程实训、就业岗位推荐和就业能力辅导等方面进行交流,着重探讨了企业所能提供的就业岗位、学院学生岗位需求以及职业发展路线等。孙洪峰表示,明确入职要求以及职业发展路线是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的重要前提,期待与企业进一步开展相关合作。

通过本次座谈,校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了解,理清了合作思路,精准对接优质岗位资源,对学院2023届及未来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供稿人:鲍一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