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本年度第3次学习会议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4-03-21 查看:

3月20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博雅楼A207组织召开第三次学习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潘建勋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出席并参加此次集体学习。

会议第一议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入分析了反腐败斗争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深入推进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战略部署。会议强调,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党员干部要保持自我革命精神,切实把政治理论学习内容转化为听党指挥、为党尽责的实际行动。

随后,会议组织与会人员通过观看解读视频,集体学习两会知识、深入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积极发挥“一融双高”党建引领作用,不断优化学科设计和人才培养模式,聚焦我省数字产业化“十大工程”和产业数字化“八大行动”教育需要,培养更多新时代具有创新性能力的信息技术人才,围绕校院办学重点,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办学成果新突破。

(撰稿:曹芳 审核:白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