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举办2025届考研院校专业选择咨询会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4-03-26 查看:

为帮助2025届毕业生科学规划考研之路,提升考研成功率,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于近日举办了一场考研院校专业选择咨询会。本次咨询会由学院副院长季振东主持,特邀资深考研院校专业选择指导老师进行宣讲和一对一咨询,旨在为学子们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指导服务。

季振东副院长在开幕致辞中表示,考研是学生人生道路上的重要选择,关系到未来的职业发展和人生规划,而院校的选择则是决定考研是否能够成功的第一步。他希望通过此次咨询会,能够帮助同学们明确目标,找准方向,为未来的升学和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指导老师从专业选择、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方向、计算机学硕考试科目、各科目考试分析、上半年学习规划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详实的信息和独到的见解。宣讲过程中,专家结合丰富的案例和数据,深入浅出地解答了同学们在院校选择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疑惑和问题。

在一对一咨询环节,指导老师们耐心听取每位同学的个人情况和需求,为他们量身定制了合适的院校和专业选择方案。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咨询,对考研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自己未来的规划充满了信心。

季振东副院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学院将继续关注考研工作,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他希望通过此次咨询会,能够助力2025届毕业生顺利考研,实现优质就业,为学院的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咨询会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学院在考研指导方面的服务水平,形成了更加完善的考研辅导机制和流程化的就业促进体系。

(撰稿:鲍一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