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17-12-18 点击:

为树立党员榜样,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学生党支部的活力,保持学生党支部永葆青春。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7年12月18日在博学楼205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均参加了此次纳新大会,支部组织委员负责主持本次纳新会议。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发展流程有条不紊地开展,纳新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接着,转正申请人陈盟、焦景良、刘盼、李俊仪、王悦五名同志分别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汇报对党的认识以及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五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其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并提出对其能否按期转正的意见。随后支部大会进入讨论阶段,正式党员对以上五名同志的转正问题发表个人意见,全体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分别对陈盟、焦景良、刘盼、李俊仪、王悦5名同志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过计票统计后,学生党支部共有8名正式党员,请假2人,到场6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6人,6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组织委员分别宣读陈盟、焦景良、刘盼、李俊仪、王悦五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最后王悦同志作为转正党员代表,发表自己的转正感想并表明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党员转正大会不仅为学生党支部的全体预备党员树立了榜样,为预备党员树立了日后努力奋斗的目标,同时通过庄严肃穆的转正大会,使全体党员深深意识到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了一切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7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