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17-11-16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党注入新血液、新力量,我院严格执行党员发展流程,2017年11月16日,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博学楼209举行了杜鑫等15名同志的党员纳新大会。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八名正式党员及全部预备党员均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进行第一项:奏国际歌,全体肃立。伴随着气势恢弘的国际歌,党员纳新大会正式开始。接着,大会进行第二项:逐个审议入党申请人的入党申请,由十五名即将发展的党员同志分别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逐个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并由十五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其培养考察情况,提出对其能否入党的意见。此后学生党支部负责老师分别介绍十五位同志的政审情况,并提出支委会意见。紧接着支部大会进行表决阶段,由支部的所有正式党员对这十五名同志的入党问题逐个进行无记名投票,学生党支部全票通过该十五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逐个宣读关于接受杜鑫、孔令芝、孔瑞、李凤娟、李云霞、马晓东、申婕、王彩雨、王静、王静、王瑞雪、王潭潭、徐雯俐、许怡、薛伊晴等十五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大会进行第三项:新党员代表发表自己入党的感想并表明态度,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发表讲话,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学生党支部的成员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促进学生党支部的发展和建设。发展大会的最后,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党员纳新大会,不仅壮大了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力量,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活力,而且通过此次党员纳新大会,鼓励新发展的党员发现自己与优秀老党员之间的差距,找不足、寻发展,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党支部

2017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