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重温新中国历程,谱写伟大中国人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发展对象观看《建国大业》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17-09-14 点击:

为回顾新中国的发展历程,重温先辈革命者不畏艰险、浴血奋战的故事。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于9月14日在博雅楼A207会议室组织观看了电影《建国大业》,了解国家的发展历程,进一步了解党在中国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

《建党伟业》电影回顾了新中国建立的艰苦过程,中国共产党和各族人民在反对蒋介石国民党独裁统治的斗争中,老一辈革命先烈呕心沥血团结奋斗,经过曲折艰难的历程最终取得胜利的光辉历程。再现了1945年抗战胜利国共两党重庆谈判、共和国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从诞生到确立等重大历史事件,为我们展示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磅礴的历史画卷,让发展对象们进一步了解国家的发展和党在中国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

通过回顾历史,缅怀革命先辈。各发展对象真实的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们艰苦创业的伟大精神,发展对象们进一步增强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更加坚定了跟着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希望通过观看影片,希望发展对象们不忘历史,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之中。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7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