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服务社会,美化校园环境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公益活动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17-09-13 点击:

为了保持校园卫生清洁,提升发展对象的服务意识,树立榜样形象,9月13日,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15名发展对象开展了清洁校园公益活动,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

下午5时,发展对象在博文楼大厅集合一起去了博学楼东侧的卫生区域进行打扫,各个发展对象拿出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进行垃圾的拾取与清理工作,在我院卫生区域捡拾纸巾、食品袋、矿泉水瓶等生活垃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发展对象们用劳动换来了干净整洁的草坪和道路。在清理完垃圾之后,发展对象们又来到博学楼门口的自行车停车区域,很多车子被风吹倒,也有的车子横七竖八的停放在路旁,发展对象们积极整理,十几分钟后,原本横七竖八的自行车摆放的干净整齐。

在整个公益劳动的过程中,体现了我院发展对象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同学们都积极踊跃,认真负责地完成自己的任务,彰显了发展对象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其他同学树立了榜样。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7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