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17-06-30 点击:

2017年6月30日下午,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博学楼306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院辅导员老师,四名需转正的预备党员同志及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均参加了此次转正大会。

会议伊始,由转正申请人一一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向学生党支部成员汇报自己预备期一年内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并指出自身存在的不足,四名预备党员纷纷表示成为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我,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随后四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其在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并同意四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紧接着支部大会进入讨论阶段,分别讨论四名同志的转正问题,并提出转正意见,最后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认为四名同志在预备期间,能够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重视政治理论学习,注意改进工作作风,勤奋踏实,奋勇创新,成绩突出,发挥了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作用,同意批准胡斌元、吴桐、殷艺桐、赵磊磊四名同志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大会接近尾声,新一批转正党员代表总结发言,介绍了自己的日常表现及转正后计划,并表示会时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此次大会的圆满召开,不仅体现了我院党员组织发展工作的严谨、高效,同时也提高了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鼓励学生党员戒骄戒躁,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党支部

2017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