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党总支书记专题党课活动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16-06-29 点击:

2016年6月23日,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 山东女子学院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王爱新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为建设合格本科学校努力奋斗》。


王书记强调“四讲四有”是指政治合格、遵章守纪合格、品德格合格、履职尽责合格,也是党章对共产党员的要求,是新形势下合格党员的主要标志和显著特征。结合当前学习迎评工作,王书记还指出,合格本科评建是当前各项工作的圆心,我们所有的言行、所有的行动都要围绕这项工作来进行,确保合格本科评建万无一失。当前合格本科评建已进入关键时段,需要以更加认真细致的态度、涉险滩渡难关。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老师对王书记对“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迎接本科评估讲话,决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合格党员,并时刻不忘肩上扛的那份沉甸甸的责任,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神,面对困难不彷徨退缩,面对挫折不怨天尤人,努力把工作做好、把问题消灭在专家进校之前,为评建出力流汗。